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E001试制车下线 最高续航1000公里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28 08:53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月23日消息,红旗E001项目首辆OTS整车已试制下线。

  据了解,OTS代表工装样车,是一辆汽车从研发到最终量产的诸多流程中的OTS阶段,车辆模具已经开发完成。该阶段下线车辆主要用于试验验证,属于工程调试和设计验证阶段。OTS阶段,整体流程已经进入整车开发流程的后半程,之后将经历PT生产验证,PP初产,SOP小批量生产等阶段。

  此前,红旗品牌在其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发布会上透露,在 2023 年至 2024 年计划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包括两款轿车和一款 SUV。其中,红旗 E001(纯电中型轿车)和 E202(纯电中型 SUV)的新车型均计划在 2023 年下半年发布,代号为 E702(纯电中大型轿车)车型将在 2024 年上半年上市。

  红旗 E001是 FMEs 平台架构开发的第一辆新能源轿车,定位B级纯电动高级轿车。

  动力方面,该车最高续航里程达到 1000 公里,支持 30kW 无线充电,并可实现同时充、换电,充电 5 分钟即可达到续航里程 350km,0-100km / h 加速 3 秒。

  配置方面,红旗 E001将搭载舒享座舱系统,配备沉浸式5D球幕,2800W超大功率和36通道独立驱动的视听体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精准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厘米级定位,覆盖全部主干道路的“点对点”自动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