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曝光 有望3月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28 08:49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福特全新纯电动SUV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或定位紧凑型SUV,有望今年3月亮相。

  从谍照来看,预计车身尺寸将会介于大众ID.4与ID.6之间。新车高度伪装,但一些轮廓已经能看出来,前脸造型圆润,采用的是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风格比较简洁;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具体细节目前还无法得知。

  新车侧面,车顶线条比较平直,鲨鱼鳍也没有缺席,门把手依旧采用传统造型,轮眉和侧裙部分的造型都比较粗壮,有效增加了力量感;轮毂采用的是熏黑的五辐式造型,很有运动气息。

  尾部是当下流行的扰流板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尾灯组设计外媒认为不排除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的可能性;梯形牌照框位于下包围部分,采用了内凹式设计,点缀出了车尾的层次感。

  动力参数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我们猜测由于新车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所以应该会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搭配的电池组容量应该可以达到77kWh,WLTP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