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184km 魏牌全新拿铁DHT-PHEV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25 09:19编辑:李健利

  近日,魏牌全新拿铁DHT-PHEV正式申报。新车采用了更接近魏牌蓝山的外观设计,造型非常前卫。车身尺寸仅长度略微增加,轴距依旧为2745mm。新车动力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4km。据悉,全新拿铁DHT-PHEV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在换装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后,整体造型很大胆前卫。值得一提的是,分体式车灯配合渐变式前格栅,视觉效果像极了魏牌蓝山。或许是过于前卫大胆的造型可能会让一部分用户接受不了,新款拿铁也同样提供与现款相同的外观设计,以此来覆盖到更多用户的审美。

  车尾部分,C字形态的尾灯与头灯形成前后呼应的效果,作为PHEV标识性特征,尾部标识也有多种配色可选,此外,黑色下包围与银色饰板相比现款变得更厚重了,从外观造型来看,整体设计再次拉高了拿铁的档次。

  新车尺寸仅在长度上发生了变化,相比现款增加了17mm,长宽高为4685*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还是属于紧凑型SUV的级别。同时在现款235/55 R19轮胎型号基础上,还提供了235/50 R20的轮胎型号,整体表现出更年轻和运动的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30N·m,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184km,动力参数与续航里程都与现款相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