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轿跑风格/核心优势突出 岚图追光静态体验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1-19 09:38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继岚图FREE和岚图梦想家之后,岚图旗下首款轿车,也是第三款车型追光在2022年12月15日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以“光”为核心概念,也是首款搭载岚图全球领先的ESSA+SOA智能仿生架构的车型。那么,追光这款车究竟有哪些亮点?预售价格32.29-43.29万元是否合理?我们来看看。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岚图追光的具体价格,新车共发布了3款车型,标准版搭载82kWh电池组,续航580km,预售价32.29万元;旗舰版搭载82kWh电池组,续航580km,预售价35.29万元;长续航旗舰版,搭载109kWh电池组,续航730km,预售价格43.29万元。此外,岚图汽车首次推出电池租赁方案,用户可以以更灵活的方式,拥有岚图追光,享受豪华驾乘。选择82kW·h电池包版本的用户购车可减13万元,每月仅需1680元电池租用服务费;选择109kW·h电池包版本的用户购车可减18万元,每月仅需2250元电池租用服务费。

  了解完价格后,我们再来看看岚图追光的外观设计。岚图追光的设计遵循“光影美学”的设计理念,继承概念车i-Land的核心设计元素,整车通过车灯与造型线条幻化出的光与影,清晰塑造了运动之线、速度之线和优雅之线这三条流淌车身的“光之流线”。

  鲲鹏展翅贯穿式前大灯让车头看起来“凶狠”;在前发动机盖上方富有力量感的岚图鲲鹏展翅的Logo造型线条向两侧延展,形成车顶的弧线,并快速勾勒出溜背式的流线造型,形成了一条“运动之线”,酷似保时捷Panamera的车顶曲线。整体曲线相对圆润,从而弱化了凌厉感,使车辆既拥有轿跑的元素,形态又不显得过于夸张。顶部线条分割车辆与天空,和车身一体,充满动感。

  车身侧面看上去非常的修长,虽然使用了平滑的腰线设计,但隆起较高,让车侧力量感十足,这一点设计延续了岚图FREE车型的元素。侧面细节上,新车配备了个性独特的五辐轮毂和隐藏式门把手,在车身底部还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岚图追光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15mm,轴距达到了3000mm。

  在车尾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尾部运动感;另外,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并在灯带中间区域增加“剑型”灯组,使尾部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岚图追光也将自动升降的电动尾翼引用进来,更是进一步的彰显出淋漓尽致的运动感。

  岚图追光的颜色以十二时辰色彩为基调,将一天中不同时辰中光线的颜色,归结为车身和内饰色彩之中,这也是生而不同的追光者们各自性情的外在幻化。新车提供杜若白、日光橙、云光蓝、琉光金四种颜色可选。本次我们实拍的则是云光蓝,如同正午晴朗天空被阳光穿透,给人清新自然的视觉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