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集动感/豪华/科技于一身 探店智己LS7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1-19 09:35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智己LS7定位于中大型大5座SUV,并且已经在上个月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35万-50万元,计划于2月份正式上市。一年内接连掏出两款定位中大型车的黑科技产品,集合上汽集团资源的智己汽车不容小觑。现如今,智己LS7已经开始陆续走入全国各地的城市展厅,接下来我们就去店里看看,这款车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整车造型尤为优雅动感

  智己LS7的外观整体设计基本照搬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造型,车身线条十分动感饱满,看起来像是超豪华品牌所打造的一台高级别运动SUV,和阿斯顿·马丁那台DBX风格有些相像。车身尺寸上,作为中大型SUV的智己LS7长宽高分别为5049/2002/1731mm,轴距为3060mm。低至0.268Cd的风阻系数甚至媲美一众跑车。

  封闭式前脸与两侧灯组很好的勾勒了智己LS7的前瞻设计,具有一定未来感。俯冲式车头营造了运动的感觉,冲击感很强。

  流畅的头灯组线条让人眼前一亮,由几何线条勾勒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同时也能体现出整车的科技感。另外,智己LS7在车顶前部配备2颗激光雷达、以及Carlog智能车载摄像系统,头灯组也可支持智能情感大灯,可自行设置相应灯语。

  另据此前公布信息,智己LS7限时下订的用户可以终身免费使用IM AD智驾功能包的各项功能,辅助功能中还包含高速高架领航辅助NOA、高精度自动泊车等功能。

  实拍车型选用了22英寸超大尺寸双色五辐铝合金轮圈,很好的与整车设计相融合,十分协调。轮胎方面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EV高性能专用轮胎,规格为前255/45 R22,后285/40 R22,制动上更是使用了Brembo四活塞固定式卡钳,制动通风盘尺寸达到前365mm后376mm。

  另外,智己LS7还采用了同级唯一的无框车门、全车11块双层夹胶玻璃、电动门、四门电吸门、弹出式隐藏门把手,无论是时尚前卫感还是豪华感的营造上都很出色。

  智己LS7的尾部设计十分干练,与智己L7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整体营造出的饱满感与运动感丝毫没有减少,黑色车顶平滑过渡到后风挡,顶部的扰流板也采用了镂空设计,具有一定疏导气流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