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特斯拉改款Model 3谍照曝光,续航动力提升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1-19 09:22作者:王飞编辑:王雨

  内部代号 Highland 的改款 Model 3 已经开始在路上进行测试,海外有车友拍到这款新车的路测谍照,前后端做了严密的伪装。

  改款Model 3的改进重点是减少内部组件的数量,降低车身的复杂程度。不过,从这信息有限的图中可以看到一点模糊的内饰,其中似乎没有看到圆形的常规方向盘,不排除特斯拉也将为 Model 3 提供 Yoke 方向盘的可能。此外,还有网友认为,既然新车都用上了 Yoke 方向盘,那再把 Model S 上新加入的 17 英寸中控屏也引入新款 Model 3 也不是不可能。但很可惜目前我们都无法证实,该车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问世,敬请期待。

  从图来看,新的特斯拉 Model 3 大灯的顶部似乎有一个摄像头,而目前的车型没有。如果是摄像头,其作用可能是为了消除盲点,也可能是为了提高车辆在自动驾驶时的“观察”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