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星途追风400T上市:金色四出排气耀眼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16 08:5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近日消息,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追风400T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乘风起、迎风飞两个版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99万元和14.99万元。

  购买该车,可享受4重用车礼:首任车主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含导航流量);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该车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其与在售的星途追风车型保持一致,拥有星空律动前格栅、红色卡钳和视觉效果突出的金色双边四出运动排气,整体平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内饰更是十分讨好年轻消费者,采用了为年轻人专属打造的一体式运动化座椅,具有加热、通风以及记忆功能,此外该车还配有50W手机无线超快充、全方位1+8扬声器SONY立体沉浸式音响、森林系香氛弥漫系统等。

  24.6英寸环绕液晶曲面屏所用的芯片为高通8155,开机速度、语音响应、图像处理能力更为流畅,同时搭配领先同级的Lion5.0雄狮智云生态系统,带来更流畅的语音交互、导航、影音娱乐体验和细腻生动的智能操作体验,

  智能化方面,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DOW开门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等22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覆盖全路况场景,提高行车安全性和舒适度。

  至于企动力,依旧是奇瑞自研的鲲鹏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192kW),峰值扭矩400N·m,堪称国产最强2.0T ,匹配格特拉克湿式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