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温度的时尚单品 探店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1-05 09:55作者:刘力维编辑:王厅

  汽车作为人们的出行工具,经过多年发展如今扮演的角色不仅仅是代步,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车主的审美以及生活态度,这一点在女性身上尤为明显,于是越来越时尚个性的车型被女性消费者所关注。而在如今新能源的大势所趋下,一款兼顾设计美感、智能科技、安全等方面的车型正是大家所需要的,说到这肯定很多人都会想起一个适合女性消费者的汽车品牌——欧拉汽车。

  的确,品牌发展至今,欧拉凭借着“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定位收获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旗下车型同样也都是走起时尚精致路线,其中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更是如此。

  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一共拥有万人米、蓝波万、原谅绿、奶油绿四种颜色,每一款车型都将莫兰迪颜色应该有的柔和、优雅以及灰色调融入其中,看起来十分高级。

  小结:

  即便外观造型没有太大改变,但莫兰迪颜色的运用让好猫看上去更加高级,本次的原谅绿同样也十分特别,不同的光照条件下可以显示出蓝色或者绿色,让好猫呈现出不一样的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