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铠动力再升级 新增300TSI版本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1-03 09:46作者:小张 编辑:王雨

  在2022年12月3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处获悉,上汽大众旗下途铠车型新增了300TSI版本,新车将采用1.5T四缸发动机。

  新车在2022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只推出了1.5L车型和1.4T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万-16.09万元。但随着消费者对于动力方面更多的需求,上汽大众这两款发动机就有些显得力不从心了。所以拥有118千瓦最大功率的300TSI车型便应运而生。

  不过作为新增车型,途铠还是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与图档等车型相似的格栅造型,还是比较时尚前卫的,同时也采用了大众MQB平台家族化的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风格,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大气。

  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99mm,轴距为2651mm,用来家用是足够的。虽然相比于前款,途铠的外观改进并不多,但内饰配置方面其实增加了不少实用装备,如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9.2英寸中控屏、10.3英寸液晶仪表等。

  最后:

  虽然目前大多数合资的小型SUV在市场中的销量情况并不好,但小型SUV的优点也是显而易见的,车身足够灵活并兼具SUV的通过性让它比紧凑型SUV具有更多的玩乐性。而上汽大众途铠在加入了300TSI的1.5T版本之后,动力劣势得以补齐,未来的竞争力一定会有所增加,那么你愿意选择这样一台的灵活小巧的SUV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