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途昂X C位 上汽大众全阵容来袭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1-03 09:37编辑:王厅

  12月30日,第20届广州车展顺利召开。在上汽大众展台,九月份全新上市的新车——途昂X,成为了当之无愧的“C位主角”。与此同时,厂商还带来了MPV、传统轿车乃至纯电动ID.家族的成员,进而以全阵容的面貌予以出席。那么《选车网》就在此为大家梳理一番,上汽大众的一众新车吧。

  针对这次的车展,上汽大众可谓对阵容进行了深度的规划。依照展台车型的分布来看,重头戏无疑是新车——途昂X。身为当今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途昂X不仅将轿跑化的造型设计继续展现开来,同时还在智能化领域实现了全面升级。

  具体来看,新车运用了诸多IQ.科技,全新一代的中控车机带来了更为新潮的操作体验。并且,IQ.Light大灯的加入,也让途昂X保有了ID.家族的细节元素。当然在机械层面,顶配的途昂X还会继续采用2.5T V6的发动机,在提升品牌高端化形象的基础上,带给了那些忠于驾驶的用户们,更加极致的驾驶体验。

  同样在“大车”中,久经市场考验的威然也一并出席。身为上汽大众的首款高端化MPV车型,威然可谓是一台将鱼和熊掌做到兼得的车型,无论是商务化场景的解锁亦或是对家用层面的考量,这台车均可以得以胜任。足以可见,伴随着“宜商”+“宜家”的产品调性,威然的综合实力可谓相当之均衡。

  此外,年中问世的凌渡L也在此与消费者们相见。毫无疑问,A级轿跑的概念正是由上汽大众所开创的。在完成换代后,凌渡L进一步完善了其轿跑的属性,无框车门+掀背尾门的加入,必然会吸引来更多新时代的年轻用户,并助力那些追求跑车梦的“少年”们能尽早的实现这一目标。

  当然,随着电气化时代的来临,上汽大众无疑也会将ID.系列的车型予以展出。随着产品矩阵的日益扩大,目前厂商已发布并上市了3款基于MEB平台下的纯电动车,分别为ID.3、ID.4X以及ID.6X。要知道,现如今的大众燃油车的“科技”,均来源于这几台“新时代”车型。在过去的一年里,ID.纯电车型推出两次年度改款,提升智能化水平与舒适性体验,并创造更多个性化选择空间。前不久,上汽大众ID.纯电在上市20个月内达成累计销量10万辆的里程碑。

  而在“销量担当”层面,我们国人熟知的朗逸(配置|询价)自不会缺席。完成改款过后,如今的朗逸也同“老大哥”帕萨特一般,为用户提供了双前脸的选择。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新朗逸也在通过自身的蜕变,在保有传统德系品质的前提下,完成着自身的蜕变与进化。

  写在最后:

  可以说,此次的广州车展对于上汽大众而言,更好似一次“全面大总结”。从登陆展台的车型中不难看出,其绝大多数产品均是这一年间完成进化、升级的新车。借助着这次的机会,上汽大众似乎也在向用户们展露着全面转型的决心,燃油车IQ化+电动车持续进化。或许,在自我革新这条路上,上汽大众正在以勇往直前的方式及态度前行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