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1月首发 RAM纯电皮卡最新预告图公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12-08 10:13作者:尹建伟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RAM全新纯电皮卡RAM Revolution Electric Truck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2023年1月举行的CES展上全球首发。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出车辆部分的细节设计以及大致轮廓,作为一款纯电皮卡,该车前脸预计将会采用上下两条日间行车灯带设计并搭配可发光RAM标识。据悉,该车将拥有超过800公里的续航里程。

  RAM Revolution Electric Truck前脸预计将会采用可发光的logo设计,前脸上下两条日间行车灯带搭配可发光RAM标识,整体极具未来科幻感。此外,根据曝光的车辆全尺寸粘土模型可以看出整台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轮间距离,整台车方正硬派的线条显得很有力量感。

  官方表示该车的量产版本将会于2024年正式下线,其将会在续航里程、牵引能力、装载容量和充电时间等方面全面超越竞争对手。据悉,量产车型将会采用Stellantis STLA Frame电动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在5600mm-6200mm之间,电池组容量为159千瓦时-20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500英里(8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