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2月15日首发亮相 岚图追光终于要来了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08 10:09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2月8日岚图官方消息,岚图追光将在12月15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全球首发亮相。作为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的首款车型,岚图追光定位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轿车,续航里程有580km/730km可选,对标蔚来ET7。

  整体造型年轻、动感,在设计上融入了i-Land概念车的元素,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以前脸正中的岚图logo为中心,向两侧伸展出贯穿前脸的白色灯带,同时沿着车辆垂直高度的黄金分割点向两边延伸。

  车身尺寸方面,岚图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

  动力方面,岚图轿车标配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前电机最高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高功率为215kW,最高时速达到205km/h,整体动力性能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续航方面,新车登上工信部目录的有两种,82.11kWh电池组提供580km续航,108.73kWh电池组提供730km的续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