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明年上市 新款特斯拉Model 3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7 08:4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Teslarati获悉,推特用户@omg- _Tesla曝光了一组新款特斯拉Model 3实车谍照。新车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大量伪装,预计会做出相应的改变。与此同时,新款Model 3也有望明年入华生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特斯拉Model 3车头采用了全新的LED头灯组,并且在头灯组的末端加入了摄像头,不过具体作用目前尚不知晓。此外,根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的整体设计将与特斯拉Model S车型保持一致。

  与绝大部分的新能源车型相比,特斯拉品牌旗下产品更新速度非常慢,Model 3发布至今已有5年时间,期间并未针对该车型进行改款或换代,整体样式比较老旧。因此,此次的改款将会是一次大改款车型,并且不仅仅是针对内外设计,配置、续航方面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等方面预计也都会有所升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