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小鹏汽车全新MPV路试谍照曝光 代号H93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2-07 08:54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小鹏汽车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定位为中大型MPV,代号为H93,采用了小鹏经典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配备纯电动力,预计将在明年年内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有着明显的小鹏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整个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备了分体式的灯组设计,上方是贯穿式的LED灯带,下方为远近光灯组,预计前包围位置设计了散热开口,整个前脸的设计相当简洁。

  从侧面来看,整车是典型的MPV风格,拥有方正平直的车身线条,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双侧侧滑门设计,预计车内的空间表现也会相当优越。

  目前关于这款车的消息还非常有限,其内饰设计以及动力总成还没有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从此前曝光的小鹏汽车产品规划来看,其将在2023年推出3款车型。包含新款小鹏P7、代号F30车型以及代号H93车型,而此次曝光的全新MPV就是代号为H93的全新车型,而代号F30或为一款轿跑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