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更低调 新款保时捷911 GT3 Touring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7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 911 GT3 Touring的谍照图片。新车虽然有着GT3的后缀,但整体风格更为低调。据悉,该车目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未来正式量产时的设计或将有较大调整。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保时捷911 GT3 Touring整体外观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伪装也并不厚重。前包围样式有所调整,进气口尺寸小幅增加,而发动机舱盖上的双通风孔以及两侧雾灯区域的LED日间行车灯得以保留。同时,车尾部分裹着黑色伪装,意味着后包围预计将会进行较大幅度调整,不过硕大的扩散器和中置排气依旧出现在新车上,很有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现款保时捷911 GT3 Touring搭载了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kW,峰值扭矩469N·m。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款车型的动力信息,不过根据现阶段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更换一套专注于性能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