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2023年上市 东风标致408X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6 09:1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标致408X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中型车,采用跨界设计风格,具有较强的运动感以及较高的辨识度,动力部分或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标致408X已于今年6月份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命名为“标致408”。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保持高度相似,融合了轿车与SUV的设计元素,充满时尚气息。尾部采用掀背式造型,并配备了大尺寸后包围,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7mm/1859mm/1478mm,轴距2787为mm。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将采用错位设计风格,搭配小尺寸方向盘以及电子拨杆换挡机构,视觉效果相当前卫。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触控屏,并将提供FOCAL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两种功率不同的1.6T插混动力系统,而国产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