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新车型上市 售13.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2 12:2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期,编辑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旗下第十一代思域新增一款“240TURBO CVT劲骋版 ”车型,售价为13.99万元。新车定位为1.5T高功率入门版车型,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相同。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前脸采用了更为扁平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看上去整体更强,细节之处彰显出新车的年轻运动定位。侧面部分,一条犀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搭配黑色密条辐轮圈,整体效果十分醒目。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更具家族特色,倒置的“L”形尾灯搭配黑色小鸭尾,视觉上显得十分出众。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蜂窝状金属网格装饰罩,整体质感相比老款有显著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LED远近光大灯、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仪表盘尺寸由10.2英寸缩减为7英寸,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依旧为标配,并内置Honda Connect 3.0,支持车联网、导航、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