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奢享豪华 别克世纪能否引领新潮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国内MPV市场中,别克GL8绝对是个绕不开的名字,多年以来它都鲜有直接竞争对手,一直稳坐“行业标杆”的宝座。不久前,别克旗下全新旗舰MPV——别克世纪CENTURY正式上市,按照官方愿景,这将是一台冲击高端市场的豪华MPV车型。原本别克GL8的商务属性就比较强,而别克世纪则是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试图复制此前的成功。以“世纪”之作,开启驾享新境,别克世纪能否成功开拓全新细分市场并引领新潮流?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别克世纪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包括六座及四座版本,售价区间为52.99-68.99万元。新车基于全新大型豪华MPV架构打造,整体设计尊贵大气,产品定位高于别克GL8。其中,四座版车型充分考虑到了商务出行的实际需求,针对性极强。相比之下,六座版车型则是更好的兼顾了家用场景,在舒适性以及实用性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

  别克世纪四座版车型在后排配有32英寸可升降智能屏、智能交互体验160度云感座椅,以及专为后排优化打造的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此外,其还拥有支持多种场景联动模式的流星雨星空穹顶,浪漫且尊贵。

  实用性方面,六座版车型的整体表现无疑要更加出色一些。其采用2+2+2座椅布局,第二排提供两张全尺寸Nappa真皮宇航座椅,第三排不仅同样配备独立座椅,而且功能配置也相当丰富。其中,二/三排座椅将共用长度达1.8m的纵向电动滑轨,二/三排座椅分别可以实现近半米的电动前后移动。此外,二排座椅还能够分别进行横向移动,共计可以提供7项座椅联动模式,空间灵活多变,以便满足多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