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T动力 艾瑞泽8运动版车型专利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30 09:03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奇瑞艾瑞泽8运动版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形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包括前后包围、排气布局等和现款车型都有不同,视觉更加激进。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

  外观方面,由专利图可以看出,艾瑞泽8运动版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更加犀利修长,并且通过车头的横向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灯组,有助于提升视觉宽度。下包围两侧的风道开口面积也更大,视觉进攻性十足。

  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车顶直至车尾部分的线条过渡自然,体现设计美感。车尾上部设计了一个上扬的小鸭尾,同时运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彰显时尚感。这台运动版车型下包围部分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扩散器装饰,相当体现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艾瑞泽8运动版或将搭载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