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仙女的通勤利器 10万左右买这几款车就对了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2-11-29 10:13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在当下的电动车市场中,10万元左右的代步车一直具有不错的市场销量,主要是因为这些电动代步车本身使用成本低廉,灵活小巧的车身也非常适合大家上下班通勤穿梭。在这个价位区间里,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重视女性用户群体,推出了多种多样的“小仙女”专属座驾,那么大家应该如何选择呢,一起来看看哪几款车型更适合成为小仙女们的通勤利器吧。

  宝骏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

  宝骏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1.38万元,虽然是我们推荐这几款车中价格最高的一个,但也是这几款车中最具有个性、堪称对女性用户最用心的一个车型。宝骏KiWi EV皮克斯草莓熊限定版基于宝骏KiWi EV大疆版打造,车身尺寸为2894x1655x1595mm,轴距达到了2020mm。

  车辆的外观和内饰部分在普通版KiWi EV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粉嫩的“草莓熊”元素,仿佛置身于动画世界当中,无论你是不是一个动画谜都会被这台小可爱所吸引,妥妥的回头率收割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联屏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车内座椅采用皮质+翻毛皮材质混搭包裹,同时加入菱形缝线装饰,视觉效果和触感都不错。

  由于车辆是基于大疆版车型打造而来,所以在辅助驾驶配置方面非常充裕,配备有前驻车雷达、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自动泊车入位、上坡辅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手机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遥控移动车辆等功能,这对于大部分的新手或者女司机来说确实非常友好,堪称全方位辅助。动力方面,车辆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配备31.9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31.7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301km。

  奇瑞小蚂蚁甜粉款

  小蚂蚁甜粉款一共拥有5款车型,涵盖了三款301km续航和两款408km续航车型,指导价区间为6.69-8.19万元。新车提供有维C黄、胭脂红、古得白、酷盖灰、乐予绿、轻盈青、相遇紫、甜桃粉8种车身颜色可选,足够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1590)mm,轴距为2150mm。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流樱粉、荔枝白、梦魅蓝、胭脂红四种颜色,方向盘也改为了双色平底造型。在原来同级独有Easy-Entry电动座椅的基础上,还具备有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支持百度Car Life、多媒体交互、导航、C-ESC车身电子稳定、HAC上坡辅助系统、胎压监测、自动泊车和倒车影像等。

  小蚂蚁甜粉款车型采用了同级唯一航空级全铝车身,大幅降低车重。动力方面,小蚂蚁甜粉款有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30.6kWh和40.6kWh两种电池组,他们分别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是301km和408km。新车搭载的最大功率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20牛·米;55kW高功率电机,最大扭矩1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