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思域两厢版或于12月20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1-27 09:13作者:高岳编辑:张航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思域两厢版将于12月20日上市,新车采用本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动力部分,全新思域两厢版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提供手动版车型。

  全新思域两厢版将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部分,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搭配熏黑进气格栅,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搭配平直的腰线及熏黑车窗边框,整体时尚感较强。此外,全新思域两厢版还将采用大尺寸五辐式轮圈。车尾部分,造型犀利的尾灯组搭配鸭尾式尾翼及车顶鲨鱼鳍天线,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尾部扩散器组件。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延续了三厢版的内饰设计,采用“T”字形中控台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幕,整体科技感十足。并且,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

  动力部分,全新思域两厢版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传动方面考虑到消费者对于手动变速箱的需求,思域两厢版还将继续提供手动变速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