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市 售24.58-30.1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5 12:3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林肯官方获悉,新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4.58-30.18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同时售价方面下调1000元,其它方面与老款车型相同。

  新车延续了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倒梯形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编织镀铬装饰,整车看上去气势十足。两侧搭配较为圆润的大灯造型,内部均采用了LED光源,极具辨识度。尾部造型富有层次感,搭配贯穿式LED尾灯,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采用了大面积软性皮质以及钢琴烤漆材质,有效的提升了车内整体豪华感。12.8英寸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内置SYNC+智能互联系统,带来丰富流畅的内容体验。新车主要针对音响系统进行调整,由9扬声器系统调整为8扬声器系统,售价因此下调1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