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6座中型SUV 思皓X8 PLUS哪款最合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1-25 09:12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思皓旗下有小型SUV至中型SUV等多款车型。在这之中,定位中型SUV便有思皓X7和思皓X8这两款车型。近日,思皓汽车又推出了一款中型SUV思皓X8 PLUS,这款新车相比思皓X8来说变化明显,外观和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换搭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且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并提供了6座和7座两种版本的车型。那思皓X8 PLUS推出的这五款车型中,哪款车型最适合你呢?

  在思皓X8 PLUS推出的五款车型中,每款车型均提供了6座和7座版车型,且价格不变。新车上市之际,思皓X8 PLUS还带来了金融补贴至高8000元,多种金融方案选择首付低至8888元;全品牌置换补贴至高8000元;核心部件5年/20万公里质保;免费赠送3年娱乐流量3G/月等权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