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名“坚果” 国金A00级纯电车型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1-25 08:52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山东国金新能源乘用车的实车图,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根据相关媒体爆料,该车是是基于奇瑞的LFS铝合金架构开发而来,此前是由奇瑞新能源和奇鲁汽车合作打造,而后项目打包转给了山东国金汽车,根据图片显示,该车定名为“坚果”。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门布局,前脸还是有着不错的设计感的,流淌式的大灯造型很时尚,前杠下部还带有突出的扰流造型。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尾部设计中规中距,采用了不规则样式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23/1676/1605mm,轴距为2150mm。虽然是微型车,该车还会提供全景影像作为选择。此外,快充也出现在了选装中,这一点也是相当的意外。

  动力方面,这款车会搭载山东国金自产的型号为127AAD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5kW,即34马力,与五菱宏光MINIEV动力处于同样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