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特斯Envya最新谍照曝光 与Taycan争夺市场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1-24 14:4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1月24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路特斯Envya在国内的最新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TYPE 133。新车定位四门中大型轿车,与Eletre诞生同一平台,纯电驱动,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推出后或将与保时捷Taycan争夺市场。

  新车的路试谍照有严密的伪装,整体造型来看,新车姿态低矮,前脸线条“犀利”,与Eletre有几分神似,同时该车还配备有无边框车门。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双层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路特斯还注册了“Etude”名称,该名称或将用于下一款纯电动SUV车型。

路特斯Envya预告图

  动力方面,参照同平台的ELETRE,新车大概率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或将控制在3s内;电池则有可能配备92kWh或120kWh电池组,未来也将会在路特斯位于武汉的工厂生产。定价方面,预计该车依旧与ELETRE相一致,以竖立品牌形象为主,售价会75万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