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面升级 吉利博越L能否打开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服务政策方面,首任车主可享受五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3年或6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吉利品牌目前在国内销售的经销商门店共1009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山东、河南、河北省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吉利品牌的经销商数量众多,表现让人满意。

    总结:

  相比廉颇老矣的博越,博越L展现出了十足的活力和新鲜感。新车亮点非常多,无论是设计美感、配置水平或是实用空间和动力性能,在同级之中都竞争力十足,更像是一位隐藏在嚣张外形下的实力派高手,当你深入了解之后才会发现接连的惊喜。诸如骁龙8155芯片做到了全系标配,可升级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甚至它的空间还比哈弗H6更大。无论是追求新潮的年轻人亦或是看重实用性的家庭用户,这台博越L都能做到出色满足,能否顺利进军紧凑型SUV销量第一阵营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