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面升级 吉利博越L能否打开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4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二、产品竞争力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1月0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长期霸占紧凑型SUV销量榜前几位的选手均有着标杆产品力,毫无疑问,博越L打开市场,收获销量,肯定要正面PK这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同时也是博越的老对手—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

  外形吸引力方面,三车走的是两种路线,博越L颇为时尚科幻,具有相当的辨识度;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走的则是精致大气路线,符合传统审美,各花入各眼,不论好坏。车身尺寸方面,博越L的车身长度虽然不是三车之最,但在直观影响车内驾乘空间轴距方面,对比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有明显优势,同时车宽也达到了三车之最的1.9米,对于需求大空间的用户有着不小吸引力。

  动力方面,三车的主销车型均搭载1.5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性能参数方面差别不大,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如果有更强动力需求,三车也均提供有2.0T动力可选。条件更苛刻一些,还想进一步兼顾燃油经济性,那么只有博越L和哈弗H6两车提供混动车型可选。

  为了对比更加公正,三车均选取价格相近的车型来比较。可以发现,博越L和哈弗H6的整体配置水平相当,且要高于长安CS75 PLUS,在十来万左右价位,博越L和哈弗H6几乎能填满配置表中80%空格的水平,对于家用可谓是超乎满足了。另外,如果要论当下消费者更在意的智能科技化体验,博越L毫无疑问拔得头筹,骁龙8155芯片的加持下,四音区语音交互系统+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能明显带来更好体验,毕竟是当下最新科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