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全域自研 零跑C01能否获得青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宇

  二、产品竞争力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1月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零跑C01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在市场中选择满足条件的对比车型并非难事,按照自主品牌、纯电动、中大型车等关键词,最终挑选了哪吒S和极氪ZEEKR 001。外观方面,零跑C01以及哪吒S作为新势力品牌车型代表,整体设计风格前卫激进,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更具“新鲜感”。当然,ZEEKR 001对于科技感的营造同样十分到位,也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尺寸方面,ZEEKR 001明显有“开挂”的嫌疑,其轴距达到了3005mm,确实非常夸张。不过,由于三款车型均定位中大型车,因此在空间环节,都并不会存在明显槽点。

  作为新时代下的纯电动产品,三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科技感爆棚,满足日常使用绝无压力。其中,零跑C01和哪吒S均搭载了副驾驶娱乐屏,迎合了时下全新的潮流趋势。对比来看,零跑C01的整体配置水平无疑还是要更高一些,包括智能科技以及舒适性配置等,均有小幅优势。动力方面,本次挑选的三款对比车型均搭载了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无论动力参数还是续航里程,零跑C01都达到了中上游水准,表现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