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新款朗逸销量如何?能否在当下站稳脚跟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22-11-22 09:31作者:张旭涛编辑:王厅

  后疫情时代下,老牌国民车企上汽大众在今年的六月份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了上汽大众新朗逸lavida 2022款,一经发售,新款朗逸销量逐月提升,市场表现十分亮眼。新款朗逸分为经典版和星空版两种车型,对于喜欢成熟稳重和时尚潮流的两类人士的需求都能满足。那么大家就要问了,大众新朗逸lavida与旧款相比有哪些地方做了改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上汽大众新朗逸lavida双前脸+品质内饰 ,让“逸”见钟情的专属座驾

  新朗逸在内外饰造型方面皆有显著提升。基于“双前脸”策略,新朗逸推出了经典脸和星空脸两种选择,内饰也有相应色彩搭配,喜爱从容大气或动感时尚的消费者都可随心挑选。

  1.5L满逸版及280TSI满逸版的横贯式精工前脸继承了朗逸一贯的精致格调,其水平进气格栅再次增大,高光与哑光镀铬材质的组合运用,带来更具气势、更有层次的视觉感受。车内,中控台面板应用软性包裹,方向盘、换挡球头更采用真皮材质,搭配莫兰迪色系的迷雾灰色内饰和仪表板氛围灯,营造一眼高级的车内氛围。

  200TSI及280TSI的星空满逸版则采用了点阵式星空前脸,星钻造型元素以参数化方式排布,带来焕然一新的时尚感觉。同时,星空版车型还拥有专属“爷青灰”车色及运动酷黑后视镜、黑飒动感尾翼等黑色套件,搭配熏黑全LED立体尾灯,酷感十足,更适合热爱潮流的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星空版车型同样拥有专属酷感黑内饰,运用大面积石墨黑色高级皮革面料,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和扶手处使用红色作为点缀,红黑配色凸显摩登氛围。

  上汽大众新朗逸lavida,带你一“朗”永逸地出行

  除了令人一见倾心的颜值外,新朗逸将国内消费者对智慧科技的需求牢牢把握,以大众IQ.科技自我赋能,大幅提升智能化水平,让出行更安心便捷。

  新朗逸满逸版标配8英寸的数字液晶仪表与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且中控屏从原有的嵌入式进化为悬浮式。其配备IQ.智慧车联,结合移动端APP可实现智联控车、车辆健康报告等功能。如加装先锋数字科技选装包,可升级为科技感更强的10.25英寸数字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智慧车联系统也将提升至MOS 3.X,畅享情感化语音助理、智慧预测导航、在线短视频等丰富功能。新朗逸也支持无线CarPlay和Carlife功能,便于智能手机深度用户使用。

  此外,满逸版车型配备4探头尾部倒车雷达和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倒车时副驾驶外后视镜还可自动下翻,令新手停车也能一把入库;智能胎压检测系统、AEB自动刹车、定速巡航等功能则实时监测车辆和路况,进一步提升主动安全性能,为车主出行减轻负担。

  实用配置诚“逸”足 高性价比家轿之选

  新朗逸满逸版搭载EA211电控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及EA211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有1.5L、200TSI及280TSI共3种动力选择,分别搭配六速手自一体或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出色,消费者可自由选择喜爱的动力组合。值得一提的是,3种动力的满逸版车型全部能够使用92号汽油,且综合工况油耗皆少于6L/100KM,搭配ECO节能驾驶模式与能量回收系统,令新朗逸燃油经济性独具优势。

  同时,新朗逸满逸版还配备了多项舒适性配置,符合真实用车情景、注重用车细节,其皮革织物座椅柔软而富有支撑性、前后排各配有2个USB+ Type-C接口,减缓长途驾驶疲劳和用电焦虑;后视镜驻车自动折叠功能增加狭窄路段通过性,避免刮蹭,出行更安心。丰富配置诚意满满,展现“国民家轿”的贴心实力。

  15万左右的价格想买一辆既时尚潮流又上档次的家轿,上汽大众新朗逸lavida当仁不让。作为大众最新布局在国内家轿市场的得力干将,新款朗逸销量数据表现明显比之前更好,在后疫情时代下,大众新朗逸能有如此表现,实在让人刮目相看,当然这也与上汽大众新朗逸lavida自身的雄厚实力有关。只有拥有坚实的实力作为基础,大众新朗逸才能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喜欢的朋友不妨持续保持关注,新款朗逸一定会带来亮眼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