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Q5L和途昂X哪个好?入门奥迪与旗舰大众之争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2-11-22 09:29作者:张旭涛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更高。在出行方面,更看重驾乘体验,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中大型SUV车型越来越受欢迎,其中价格在4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是不少多口之家买车的首选。喜欢豪华品牌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一汽奥迪Q5L,追求品质和实用性,那么选择上汽大众全新途昂X更合适。从综合性能来说,这两款都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不过要是说到奥迪Q5L和途昂X哪个好,那就要具体对比看看了。正纠结奥迪Q5L和途昂X哪个好?不妨来看看两者在颜值、动力以、空间以及配置方面的对比,希望可以帮助你选到合心意的爱车。

  奥迪Q5L和途昂X哪个好?看颜值谁能俘获你的心!

  我们常说要“看眼缘”,选车也一样,车辆的外观设计属于第一印象。那从这方面来看,奥迪Q5L和途昂X哪个好?

  上汽大众途昂X告别了传统样式的SUV外观,主打运动美学设计,气势磅礴,肌肉感十足。更有大面积熏黑运动套件和IQ.Light灵眸矩阵大灯组的加持,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和科技感,让人印象深刻。说到这款车的点睛之笔,那一定是它的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尽显时尚感与运动气息。

  相比追求个性的途昂X,一汽奥迪Q5L的设计可以说是墨守成规,依然延续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保持传统SUV车型的样式,不够引入注目。

  奥迪Q5L和途昂X哪个好?看动力谁让出行更自在!

  澎湃的动力,是舒适出行的基础。那在动力配置方面,奥迪Q5L和途昂X哪个好呢?

  其中,上汽大众途昂X不仅支持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代号为EA390的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择。能达到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在多种驾乘环境中都能有着充足的动力储备,澎湃性能让驾驶更轻松。

  相对之下全系则均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汽奥迪Q5L,就有些逊色了。虽然日常使用无忧,但若是在中高速状态下再加速,或者高原地区行驶的情况,动力就有些跟不上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