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金全新纯电动车申报信息曝光 或名糖果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1-22 09:02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65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国金汽车申报了一款全新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新车为一款微型代步车,动力方面采用最大功率为25kW的电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比较简单且硬朗的车身线条,尤其是前后灯组的造型,棱角分明,辨识度较高。整车采用三门结构、根据配置不同有两座和四座可选。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23/1676/1605mm,轴距为2150mm。轮胎规格为165/70 R14,但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有多款轮毂装饰盖以及一款铝合金轮辋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制造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5kW,储能装置种类为磷酸铁锂蓄电池,蓄电池单体/总成生产企业为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