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重磅车型可谓不少,像是一汽-大众揽巡,新车定位大5座中大型SUV,为家庭出行提供了新的选择;全新一代广汽三菱欧蓝德也于上周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可以说是迎来了全面升级,综合实力显著提升。除上述车型外还有新款宝马X7、宾利添越长轴版车型等新车型。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那一款!

  1、上汽奥迪Q6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54.71-55.21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1月14日,上汽奥迪Q6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71-55.21万元。新增车型基于齐云型Light飞骑套装升级而来,新增多项外观专属套件,同时配置上也进行了优化调整。

  新车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其参考了中国神话中的麒麟设计元素,中网内部采用菱形结构,看上去十分气派,气场感非常强烈。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且是奥迪品牌目前最大尺寸SUV,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2980mm。

  内饰方面,新车有着浓郁家族设计风格,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空调屏幕设计再配合上HUD抬头显示,将车内科技氛围感瞬间拉满。配置方面将提供行政座椅、AI Pro领航套装、B&O 3D环绕音响系统以及w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和六缸EA390 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2.5T车型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全系标配智能quattro系统,搭配DCC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