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万级的手挡 保时捷911 Carrera T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赵旋丞

  保时捷911自1963年诞生以来,凭借着独特外观、极致性能和极佳耐用性备受消费者青睐,可以说是保时捷旗下甚至全球市场中最具传奇色彩的车型之一。而如果说再让它具有驾驶乐趣一些呢?前不久,保时捷官方正式推出了保时捷911 Carrera T车型,其提供了7挡手动和8挡双离合变速箱(PDK),加之更为轻量化的设计,这或许是百万级最有乐趣的手动挡车型了。

  外观:更多内在差异

  保时捷911 Carrera T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纯粹的驾驶体验,因此与911 Carrera相比,新车外观并没有进行太大改动,整体依旧延续现款992经典造型设计。当然,保时捷死忠粉也可以通过外后视镜颜色、尾标以及车身拉花识别该车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