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格迥异 三款年轻范儿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性格尽显

  动力部分,三款车型分别提供了不同选择,各有其倾向性,总有一款适合你。综合来看,星迈罗全系标配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也算是将“运动”这个关键词贯彻得非常极致。在参数方面,星迈罗无疑是具备了明显优势,而对于绝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来说,更好的动力表现肯定也就意味着更强的吸引力,毕竟哪个热血青年不希望自己的座驾可以运动激进一些呢?卡罗拉锐放全系均搭载丰田经典的2.0L+CVT动力总成,不仅平顺舒适,而且燃油经济性表现也相当出色,与星迈罗相比完全就是两种不同性格。影酷是其中唯一提供多种动力选择的车型,包含1.5T、2.0T以及2.0L油电混合,配置丰富且诚意十足,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