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格迥异 三款年轻范儿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简约时尚

  三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基本都遵循了时下主流的简约时尚理念,个人感觉卡罗拉锐放整体观感最为清新素雅,细节做工也比较扎实。对比之下,星迈罗的非对称式中控台就显得更加“热闹”了一些,不过它的风格就是如此,运动且张扬的个性,由内而外贯彻得都很不错。影酷的内饰依然采用“机甲”风格,确实很有特点,悬浮式中控屏尺寸非常夸张,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来说,这确实挺有吸引力。

  内饰配置方面,三款车型之间的差异还是相当明显的,总结来说就是影酷表现最优,星迈罗次之,卡罗拉锐放垫底。单就配置水平而言,影酷确实充分展示了自主品牌的传统优势,几乎实现了全方位的碾压,“配置党”狂喜。星迈罗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同级主流水准倒是也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对于卡罗拉锐放的落败,我其实并不感到意外,虽然丰田向来不以配置取胜,但是顶配版车型如此表现,于情于理都不能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