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哪吒S增程版通过工信部申报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1-19 08:47作者:徐珊珊编辑:李东

  近日,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65批)显示,哪吒S增程版车型已经通过申报。哪吒S定位中型轿跑,增程版车型尺寸与纯电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是4.98m、1.98m、1.45m。

  结合此前公布的信息,哪吒S增程长续航版的动力总成由1.5L发动机+峰值功率170kW的电机组成。加速性能与纯电版相同,零百加速时间6.9s。续航方面,增程款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310公里,总续航里程可达1160公里。

  另外,哪吒 S 全系标配 NETA Pilot 3.0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时可以选配最新的 NETA Pilot 4.0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和城区领航辅助、远距无人召唤和长距记忆泊车。同时激光雷达版配备 2 颗固态激光雷达、11颗辅助驾驶摄像头、5 颗毫米波雷达以及12 颗超声波雷达。

  11月17日,哪吒官方账号发表文章指出,“未来某天,自动驾驶车辆成为主流,但请相信,属于跑车的车道依旧会存在。这不仅是汽车的灵魂,亦是属于驾驭的快乐。”

  哪吒S是哪吒冲刺高端市场的力作,截至到9月底订单量已经突破1.5万份。然而,20万~30万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上,不仅有今年刚上市的比亚迪海豹,更有小鹏P7、特斯拉Model3等热销车型,哪吒S能否代为完成这个高端梦,仍是未知数。可以确定的是,凭借增程长续航的优势,哪吒S的订单量有望再进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