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大众Tiguan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亮相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1-18 10:55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Tiguan的最新谍照,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动力上推出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预计该车将在明年的第四季度进行首发亮相,随后有望于2024年上市,预计国产之后还将推出轴距加长版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大众Tiguan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拥有更加扁平的头灯组以及尾灯设计,前脸看起来更加扁平,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减小,两侧的C型装饰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前杠的造型则颇为厚重。

  车身侧面采用了标准的SUV车身结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预计整车的尺寸相较于现款略有提升。车尾部分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是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后包围镶嵌有贯穿式的红色反光灯条,底部为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换装了与大众ID.4 X造型相似的触控式方向盘,换挡杆同样位于方向盘右后方,配备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一排触控式按键,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主打2.0T发动机,或许还会加入1.5T发动机,并增加48V轻混车型的比重,而且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后续还有可能推出纯电版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