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可选装激光雷达 新款小鹏P7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1-18 08:51作者:尹建伟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小鹏P7申报图。新车外观基本沿用现款车型设计,但针对头灯组区域进行小幅调整,其灯组内部预留出了激光雷达接口,并将提供搭载激光雷达的版本可供选装。动力方面,申报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3kW的电动机。

  新款小鹏P7前脸沿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封闭式的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组造型时尚前卫。其头灯组内部造型有所调整,预留出了激光雷达盖板的位置。车身侧面造型十分舒缓,上扬的腰线与窗线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而隐藏式门把手的加入将进一步降低风阻。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P7的长宽高为4888/1896/1450mm,轴距2998mm。配置方面,除了可选装激光雷达以外,新车还提供侧前摄像头、侧环视摄像头、前门雷达、后部标识以及18英寸和19英寸不同造型轮毂可选。动力部分,申报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203kW的电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