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采用双前脸设计 实拍新朗逸星空版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1-18 08:4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上汽大众朗逸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了吧,凭借均衡的产品表现,从2008年上市至今,朗逸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50万辆,绝对是“神车”一般的存在。不过呢,销量再好的车型,也并非是十全十美的,就比如朗逸的外观就多少有些中庸,很难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但是!上汽大众这次带来了新款朗逸,它采用了两种外观风格,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并且它在其它方面也有不小的升级。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带着大家看看新朗逸都有哪些变化。

  外观:采用双前脸设计

  新朗逸这次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外观了,推出了双前脸战略,除了保留经典的标准版外观设计外,还推出了星空版车型。

  我这次试驾的是星空版。首先前格栅采用的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点阵式星空前格栅,中间还有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车标,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此外,两侧原本雾灯区域的设计改为了熏黑加镀铬的搭配,既增添了运动感,也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星空版的侧面同样加入了不少年轻化元素,像是黑化的外后视镜、黑化车顶以及17英寸的双色轮毂,处处都在彰显着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星空版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整体尺寸都要大于老款车型。

  相比于前脸,车尾的设计其实跟老款的区别就不是很大了,一眼就能认出这一台朗逸。不过在细节上,星空版也加入了一些年轻化的设计,像是动感的黑色尾翼,双C造型的镀铬饰条等。总的来说,我认为新朗逸外观的变化还是非常成功的,既保留了耐看、大气的经典设计,也推出了更适合年轻人的星空版车型,相信这次没人再说朗逸的设计中庸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