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8.99万起 奇瑞无界Pro将于11月23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7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无界Pro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4座微型纯电动车,动力部分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和70kW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9-11.29万元。

  外观方面,无界Pro与现售奇瑞家族车型有着明显区别,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内部增加了菱形元素装饰,搭配造型硬朗的前大灯组以及黄黑撞色的前包围,充满机甲风格。

  侧面采用双门设计,并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双色车身等主流配置。尾部造型相对简洁,异形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内部配备了LED光带以及块状灯组,辨识度较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02mm/1680mm/1550(1590)mm,轴距为2160mm。

  内饰方面,无界Pro采用简洁的布局以及撞色的颜色搭配,时尚气息较强。悬浮式造型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9英寸中控屏组成双屏系统,中控屏搭载第三代高通6155车载芯片,该芯片单核最高频率可达1.9GHz,整车拥有高达500000DMIPS的超强算力。

  配置方面,无界Pro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Easy-Entry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幕、全景影像、远程控制、华为Hicar手机互联、电子驻车、PM2.5空气滤芯、胎压监测等配置。并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并道辅助、开门预警等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无界Pro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和70kW的两款驱动电机,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最高时速达到125km/h。此外,新车还支持最高41kW/6.6kW的快慢充电功率,并拥有V2L外放电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