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乐享版 2023款别克威朗Pro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定位于A+级别的别克威朗无论在品质上还是在造型上,消费者对它都有着较高的评价,随着威朗完成换代并加入Pro后缀后,不仅外观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整体配置也有了很大提升。就在最近,2023款别克威朗Pro正式上市,那么该车哪一款车型更值得购买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1月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别克威朗Pro共推出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2.89-15.99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部分车型价格有一些调整。具体来看,2023款威朗Pro入门车型由乐逸版替代了老款的乐行版,价格下调了1000元,同时老款的乐趣版被取消。威朗Pro GS新增猎风版替代了追风版,价格上调了3000元。威朗Pro GS疾风版价格则上调了1000元。

  一、车型简述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3款别克威朗Pro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飞翼式前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此外,格栅内部贯穿的镀铬饰条从中央LOGO处向两侧延展至前大灯内部,起到了拉伸前脸视觉效果的作用。

  车辆侧面造型较为协调,从前翼子板延伸出的腰线直至尾门,并在尾门处呈现出上扬态势,搭配门板底部内凹腰线,增强了其立体感。车辆尾部造型简洁、稳重,在GS版本上,两侧尾灯之间还配有黑色饰条,搭配尾厢盖上部的黑色“鸭尾”提升了运动气息。

  在外部配置上,除了入门车型外,乐享版以及GS猎风版配备了电动天窗,而顶配车型为可开启全景天窗。在灯光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

  2023款别克威朗Pro提供了2种样式的轮圈。其中威朗GS Pro采用了双五辐熏黑轮圈并且搭配红色卡钳,运动气息十分浓郁。而威朗Pro采用了银色轮圈,样式同样为双五辐样式。在轮胎尺寸方面,全系车型尺寸均为205/55 R16。

  在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别克威朗Pro提供了太空白、暮光灰、星云白、光年蓝、空间银以及日珥红,与老款车型相比,取消了星际灰车漆颜色。

  内饰上,2023款别克威朗Pro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双10.25英寸中控大联屏搭配平底方向盘,增加了内饰的科技和运动氛围。此外,双拼色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曲线进行勾勒,增加了内部层次感。除入门车型外,新车在多媒体方面配备了最新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整体UI设计简约,功能上支持远程OTA升级、无线CarPlay、爱奇艺、百度智能语音等诸多应用。

  动力方面,2023款别克威朗Pro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