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为175km 雷诺江铃小麒麟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1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雷诺江铃小麒麟将于今日(11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微型车,动力上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75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前脸封闭式格栅凸显出了纯电车型的属性。头灯组造型看起来也十分灵动,内部采用LED光源,搭配下方黑色包围,整体前脸显得很有运动感。

  侧面造型属于标准微型车的设计,整体造型显得很紧凑,适合家用。该车搭配的双色细条辐轮毂样式很特别,算是外观上的一大亮点。尾部方面相对比较平庸,整体设计较为垂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500/1646/1460mm,轴距为2340mm。另外,新车并未配备快充充电口,仅在前脸拥有一个慢充充电口。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黑灰和浅蓝色两种内饰配色,进一步突出时尚感。整个车厢内饰设计也比较简洁,不过显示系统较为丰富,9英寸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凸显了一定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蓝牙电话/音乐以及车载智能互联功能,座椅提供织物和皮质两种材质,安全部分全系标配ABS+EBD、HSA坡道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6kW,配备的磷酸铁锂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5.86kWh,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75km。悬架方面,新车搭载同级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