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天津车展:凯迪拉克发布CT5联名版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1-11 08:43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天津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今年北京车展、广州车展因疫情延期的情况下,此次天津车展成为了行业内新车发布的焦点。在本届车展中,凯迪拉克发布了一款CT5特别版车型,新车是凯迪拉克与索尼互动娱乐旗下品牌PlayStation5(简称PS5)跨界合作,与《战神:诸神黄昏》游戏进行联名,同时官方还将推出120份《战神:诸神黄昏》×凯迪拉克CT5限定联名礼盒。

  新车采用独特的车身涂装,该涂装以《战神:诸神黄昏》灵魂角色奎托斯的纹身为灵感,机舱盖处还融入了《战神:诸神黄昏》的标志性LOGO。此外,限定联名礼盒包括CT5 1:18原厂车模,《战神:诸神黄昏》限定版DualSense无线控制器,游戏主题铭牌及利维坦之斧钥匙环等。

  内饰依旧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家族式设计,相较外观内饰则显得中规中矩,缺少联名车型的特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