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我魅力再提升 长安锐程PLUS新老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长安锐程CC是长安汽车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与逸动系列一起形成高低互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但随着近年来各个车企纷纷加大对紧凑型车市场的投放力度,这也给长安锐程CC带来了一定冲击。近期,长安锐程CC完成了中期改款,并更名为锐程PLUS,与老款车型相比,锐程PLUS在外观上的变化十分显著,并且在配置上也有了一定提升。

  从车型基本信息来看,2023款长安锐程PLUS相比2022款长安锐程CC的起售价和顶配车型售价均有提升,同时车型也由此前的3款增加到了4款,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空间。在动力上,新老款车型均搭载了1.5T+7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本次对比中,我们选取了两款顶配车型进行对比,以便更加直观的看出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

  外观:设计样式简洁 识别度更高

  外观上,长安锐程PLUS与老款车型发生了较大变化,新款车型前脸样式与在售的长安UNI系列较为类似,无边界前格栅自下而上呈分散样式伸展,与老款车型相比更有科技感。格栅中央的品牌LOGO也比老款车型更加小巧、精致。LED日间行车灯也改为了贯穿式设计,且前大灯造型也比老款车型更为纤细。此外,新老款车型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均得到保留,但新款车型的造型比老款更为激进,增加了运动气息。

  在外部配置上,新款车型比老款车型有了小幅提升,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雨量感应雨刷、主动闭合进气格栅以及自适应远近光,使得自身的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