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售价9.09-12.49万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0-31 09:29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10月27日,2023款上汽大众Polo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09-12.49万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调整,动力上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设计层面,2023款大众Polo Plus提供5款车身颜色选择,分别为蜜柚金、青柠绿、小桃红、海盐灰与被表白,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前脸依旧采用了非常扁平化的设计,细长的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带来更多精致之感。

  侧面造型较为饱满,采用了非常凌厉的腰线设计,熏黑车窗边框搭配多辐式轮圈,带来更强的时尚感,新车还提供了酷黑流光车顶、炫黑外后视镜。车尾则采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配备造型锐利的尾灯组以及酷黑运动扰流尾翼,提升运动属性。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明显的配置提升,全系升级为8英寸数字液晶仪表,IQ.智慧车联功能也有了全面更新,支持Carplay及Carlife功能,全新的MOS 3.X版本提供智能语音、智趣出行、智联控车、智慧导航等功能,全系配置了后排乘客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

  动力部分,2023款Polo Plus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匹配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