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越L Hi·P预订开启 纯电/增程/电混全行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0-26 08:41作者:leo 编辑:王雨

  近日,吉利星越L Hi·P正式开启预订。新车是吉利首款基于e-CMA架构打造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并且标配“纯电、增程、电混”三大电动技术,同时还具有“城市纯电、长途发电、快速充电、露营外放电”四大电动属性,覆盖用户对于电动车出行的场景和需求。据了解,星越L Hi·P将于年底前上市。

  预订权益

  在开启官方大单锁定之前,通过吉利汽车APP或者官方微信小程序缴纳99元意向金的用户,均可获得以下权益:

  1、缴纳意向金且签订购车合同后即享1000吉分,可在吉利汽车APP购买商品。

  2、缴纳意向金用户可参与后续限量大定锁单,享受大定尊崇权益。

  纯电续航245km的插混系统

  吉利官方称星越L Hi·P是一款全能电动SUV,实际上新车配备了吉利集团最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具有纯电、增程、混动三种模式可任意切换,用户还可以任意锁定一种状态。得益于星越L Hi·P标配的41.2kWh CTP平板电池,在WLTC工况下取得了纯电续航207.5km的实测成绩,CLTC工况最高可实现纯电续航245km。

  同时,星越L Hi·P配备了“双电机串联锁定”功能,用户可自主选择完全“增程电动”出行。搭配热效率高达43.32%的“增程器”,在WLTC工况下,增程电动里程达1250km。得益于“3挡变频电驱DHT Pro”的加持,并通过雷神智能能量管理技术,星越L Hi·P还可实现全速域并联、电驱三挡变速,20种工作模式智能调节,实现WLTC工况电混综合续航1300km。

  标配85kW直流快充

  星越L Hi·P标配了直流快充功能,可实现最高85kW的充电功率,让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仅需27分钟。在充电设施上,用户可使用吉利集团自研自建充电补能体系,或第三方充电桩,支持快充、慢充,解决用户补能焦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