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二排可四向移动 别克世纪六座版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0-26 08:39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官方获取到了别克世纪CENTURY六座版的官图,根据官图显示,六座版车型的第二、三排座椅配备了前后电动滑轨,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实现左右滑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使用便捷性。据悉,别克世纪CENTURY将推出四座版,六座版以及七座版车型,首批量产车已于9月16日在上汽通用汽车金桥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别克世纪CENTURY六座版拥有二、三排共用纵向电动长滑轨和第二排电动横滑设计,电动纵向滑轨长度达1800mm,第二排座椅前后电动调节范围达到440mm;此外,还可以通过横向滑轨可让第二排座椅分别向外侧横移80mm,形成宽度190mm的中间通道,从而使得乘客进出第三批座椅更加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与第二排相同的骨架,并在车侧配备了独立的电动调节按钮,此外还配有独立的中央扶手以及侧面的手动遮阳帘,在乘坐舒适度和使用便利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借助电动共轨滑行系统,第三批座椅可实现前后460mm电动调节。当第三排座椅移动到最前位置时,可形成容积1850L的超大后备厢空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空间使用。

  鉴于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实现电动调节,别克世纪六座版还预设了7项一键奢享座椅联动模式,包括近享坐姿、休憩坐姿、舒适坐姿、三排便捷上车、三排便捷下车、后备箱延伸、入眠模式。用户可通过前排中控屏、座椅联动旋钮、第二排座椅扶手的可滑动式6吋智能触控屏进行一键切换。

  车型回顾:

  别克世纪CENTURY是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的最新呈现和细腻诠释,设计师对东方意蕴及现代化、数字化设计进行细致考量,并从别克GL8(参数丨图片)旗舰概念车上汲取灵感,经过反复推敲打磨,最终确定了世纪CENTURY的整体造型。除此之外,新车依然推出普通版以及Avenir艾维亚版两种外形设计风格。

  艾维亚版本的格栅内部是鳞形格栅,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除此之外,两侧大灯采用了戈型前大灯,也同样采用了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LOGO。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世纪CENTURY的长宽高分别为5230/1980/1867mm,轴距为3130mm,与现款GL8相比宽度增加了102mm,轴距增加42mm,为乘坐者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车尾部分,采用了传统MPV方正的设计,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艾维亚版本车型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但尾灯两端与前灯组相呼应,攻击性更强。

  普通版车型的格栅内部是采用横辐格栅进行点缀,前大灯组为横向布置,中网两侧设计有竖向的导流槽造型,中上方同样采用了刚刚发布的别克全新品牌LOGO。而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相比于艾维亚版简洁很多。

  动力部分,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型号为LXH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和现款车型使用的发动机相同。在未来,别克世纪将站上家族现有MPV布局中更高端豪华的细分市场,与别克GL8家族(陆上公务舱/陆尊/艾维亚)分属不同的序列,同时也将通过高端的布局进一步夯实别克在MPV市场上的领先优势和领导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