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CT5谍照曝光 或2023年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5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CT5的谍照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外观方面将进行调整,并有望延续现款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测试车仅前包围和几处细节裹着伪装,整体轮廓和设计风格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格栅依旧为盾型样式,但尺寸有所增加,内部辅以黑色网状中网,与其运动型车定位相符。同时,前灯组延续了凯迪拉克品牌标志性的纵置LED日间行车灯带,并与前灯组相融合,不过前灯组或将缩小尺寸,更换成类似此前凯迪拉克ATS上的风格。

  动力系统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但大概率不会进行更改,标准版CT5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CT5-V运动版则为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8kW,峰值扭矩550N·m;性能版CT5-V BLACKWING将搭载更暴力的6.2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98kW,峰值扭矩893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