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45万元 保时捷全新911 Carrera T开启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0-20 09:24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保时捷全新911 Carrera T开启预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145.1万元。新车定位于Carrera和Carrera S之间,并搭载一台输出功率283千瓦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此同时,该车还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并标配Sport Chrono组件与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运动悬架。

  根据官图来看,保时捷全新911 Carrera T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蛙眼造型PDLS前灯组极具辨识度,车尾修长的贯穿式灯组搭配可升降扰流板运动感十足。另外,该车运动排气系统的尾管采用高光黑色涂装,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保时捷全新911 Carrera T在包含外后视镜的顶部和底部装饰、新的车门标识和车尾标记,以及后盖格栅上的装饰条均采用极具特色的玛瑙灰进行点缀。另外,新车挡风玻璃顶部也采用了灰色色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后标配20/21英寸的钛灰色涂漆Carrera S车轮,轮胎尺寸分别为前245/35和后305/30。

  与此同时,新车提供包括黑色、白色、卫红和竞速黄在内的4种标准颜色,以及深黑、龙胆兰、凌空灰和GT银在内的4种金属漆颜色;并可选择白垩色、星光宝石红 Neo(2022 年 11 月起供)、胭脂红、鲨蓝和巨蟒绿5种特殊颜色,还支持“个性精制颜色(Paint to Sample)”定制化服务。

  保时捷全新911 Carrera T内部在中控台等部位加入哑光黑的装饰条和高光黑的装饰嵌条进行点缀,并标配GT运动型方向盘与带记忆功能组件且支持14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型座椅。另外,新车还可选装对比色缝线、安全带和真皮拓展内饰等组件。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911 Carrera T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3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为4秒,最高车速达291km/h。新车标配8速PDK变速箱和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运动悬架与Sport Chrono组件,在车身降低10 mm的同时减少隔音和隔热材料。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911车型系列中配备入门级发动机的最轻车型,车重仅为1,531 kg。除减少隔音和隔热材料外,轻量化的隔音玻璃和电池也减少了更多重量。与此同时,保时捷全新911 Carrera T还可选配后桥转向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