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全新911 Carrera T售价145.1万元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0-20 08:55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10月19日,保时捷官方宣布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T即日启动中国市场预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145.10万元起(包含增值税)。新车标配8速双离合传动系统(PDK)和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运动悬架,在车身降低10mm的同时减少隔音和隔热材料,是一款简化到只专注于驾驶乐趣的跑车。

  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T最大的特点是车身以深灰色的细节与其他车型区别开来,包括外后视镜的顶部和底部装饰、新的车门标识和车尾标记,以及后盖格栅上的装饰条均采用玛瑙灰。挡风玻璃顶部也采用了灰色色调。运动排气系统的尾管采用黑色(高光)。Carrera T车型前后标配20/21英寸的钛灰色涂漆Carrera S车轮,轮胎尺寸分别为245/35(前)和305/30(后)。

  全新911 Carrera T提供包括黑色、白色、卫红和竞速黄在内的4种标准颜色,以及深黑、龙胆兰、凌空灰和GT银在内的4种金属漆颜色。可选的特殊颜色有白垩色、星光宝石红Neo(2022年11 月起供)、胭脂红、鲨蓝和巨蟒绿。不仅如此,购买911 Carrera T的客户还可通过“个性精制颜色(Paint to Sample)”服务满足个性化车漆需求,有超过110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

  车内大量以哑光黑的装饰条和高光黑的装饰嵌条点缀,标配的电动型运动座椅突显出该车的运动性。寻求独特个性的客户还可以选配Carrera T内饰组件,并额外获得对比色风格的板岩灰或蜥蜴绿安全带。相同的风格在车内的装饰性缝线、头枕上的911标识以及座椅中央的条纹亦有体现。另外,还可以选配具有板岩灰和蜥蜴绿对比色风格的标识和缝线的地板垫。

  保时捷911 Carrera T可选配自适应运动型座椅(18向电动调节)。Carrera T内饰组件能选配可拓展的真皮内饰。门板扶手和中控台,以及仪表盘的上部和门板饰件也都采用真皮材质。另外,911 Carrera T还标配GT运动型方向盘、运动排气系统以及带记忆功能组件的电动运动型座椅(14向电动调节)。

  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T定位于Carrera和Carrera S之间,采用来自911 Carrera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83kW(385Ps)和45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仅需4.0秒,最高车速达291km/h。

  在911 Carrera S车型上作为选配的Sport Chrono组件和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运动悬架(降低10mm)在Carrera T车型上作为标准配备,使385Ps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得到进一步加持。根据需求,Carrera T还可以选配后桥转向,这通常是Carrera S及以上车型的配置。911 Carrera T重量仅为1531kg,是911车型系列中配备入门级发动机的最轻车型。除减少隔音和隔热材料外,轻量化的隔音玻璃和电池也减少了更多重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